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锡山开发区:聚焦消防安全,构筑园区“平安线”
2021-11-26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11月下旬,无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荟智园区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无锡市安学培训中心专家现场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园区企业代表、德康物业员工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结合真实发生的火灾案例,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向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有关消防安全标识、消防设施器材、逃生的基本方法等系列消防知识,并重点指出了企业常见的消防隐患及整改措施。

此次培训增强了企业和园区物业对消防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和防范意识,为保障荟智园区范围内的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阶段,锡山开发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生动实践,持续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应急管理制度,组织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定期开展园区安全检查,切实作为安全保障工作。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