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丨无锡锡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2021-11-23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艺玲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立足实际、积极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优化营商环境

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锡北镇行政审批局以扎扎实实的惠民成效取信于民。整合审批职能、优化窗口设置,实现综合窗口“一窗办”,推进便民服务事项“一次办”,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供自助网办服务,配备自助上网和打印、复印设备,导办人员现场指导群众在网上申办审批事项。设置自助服务区和24小时自助信包箱,全天候为群众提供服务,实现简易事项全程不见面办理。

提升人居环境

为切实提升人居环境,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成效。今年以来,锡北镇将农村环境整治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头等大事,积极开展“四清三整两化一改”环境整治行动,不断实现村庄的美化、绿化,实现农村人居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和提升。

强化市容整治

为进一步改善镇村环境面貌,优化人居环境,提升整体形象,锡北镇对照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标准,以彻底清除各类市容顽疾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常态化市容整治专项行动,提升锡北形象,维护群众良好居住环境,切实解决民生“痛点”问题。坚持全方位、多层次,“保安+队员”全天候巡查,立足细微处下足“绣花”功夫,创造清新整洁的靓丽市容,为建设魅力锡北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