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厚桥:为民服务又添新“利器”,CT诊断护航百姓健康
2021-11-23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厚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引进的Optima 62排CT已正式投入使用,每周二、周五下午特邀上级医院经验丰富的影像科医生来厚桥中心坐镇读片,力求最大程度上方便百姓就医,切实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让百姓在“家门口”的社区医院就能享受大医院的优质诊疗服务。

“没想到在自己家门口的医院也能做CT,现在终于不用跑大医院排长队了,方便多了”。来厚桥中心做CT检查的周先生感慨道,其因肺部手术后需定期复查CT,厚桥中心CT的投入使用让他省去奔走大医院的辛苦,极大地方便了辖区及周边百姓就医。

据了解,厚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引进的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生产的Optima 62排CT是世界上最新、最先进的62排CT,具有射线剂量最低,图像最清晰,临床功能最全面等优点,不仅实现了全身各系统微小病灶的早期筛查,还可以实现全身血管性疾病、创伤、各种老年退行性疾病等疾病的清晰显示,为广大患者带来最安全、最精准、最全面的CT检查服务。

厚桥中心CT的投入使用,是影像诊断精细化、检查领域扩大化的重要标志,极大提高了疾病的检出率以及病变的定位、定性、定量诊断水平,最大程度上为临床提供了更为宽广而确切的诊治信息。也为周边居民带来了就医便利,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专业、优质、经济的诊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就医获得感和安全感。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