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东亭:打好科技人才“王牌”
2021-11-22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夏一天  
1
听新闻

“参加论坛可以认识到很多同行业的伙伴,加强我们之间的交流,还能让我们获取行业热点知识,产生更多的新想法。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无锡东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伟参加完宛山湖科产融论坛后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街道坚持把“人才引育”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承办第六期宛山湖科产融论坛,打好科技人才“王牌”。

本次论坛以“5G工业互联网”为主题,邀请了集成电路、5G技术、人工智能、现代农业、特色金融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与东亭街道的青年人才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最尖端的技术成果和最前沿的潮流趋势,为企业创新发展打造多元化交流互动平台,让与会的青年人才收获满满。

“今年,街道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和认定各申报10家, 2家企业成功申报‘太湖人才计划’,1个项目获‘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同时不断加大政产学研合作力度,签约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无锡锡山分中心’。”东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晨表示,东亭街道将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升级和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招引科技人才,加快创新驱动步伐,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为东亭、锡山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活力。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