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开发区:持续开展安全环保联合夜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安全
2021-11-19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入11月以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企业安全环保意识,营造辖区稳定良好的安全环境,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开展安全环保联合夜间检查工作,全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细处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安全,

本次联合夜查,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分成两个夜间检查小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检查方式持续对云林、厚桥街道开展安全环保联合夜间检查工作,累计开展了9次夜间检查,共检查重点部位30余家,发现问题并立即整改25处,限期整改8处,及时消除了安全环保隐患。通过此轮的安全环保联合夜间检查,有力地督促指导各地单位强化门卫、值班、安全检查等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扎实落地,切实防范了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加大对辖区企业以及各村(社区)对安全环保工作进行联合检查力度,要求各村(社区)要加大辖区内企业、商业网点的安全生产经营的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进行整改;要持续落实好环保攻坚行动的要求,扎实做好扬尘治理、裸土覆盖等工作。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