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近党代表|刘晓燕 无锡交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农村公路管理科科长
2021-11-23 13:57:00  来源:紫牛新闻  
1
听新闻

新期待:乡村路更美更通畅 

刘晓燕 无锡交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农村公路管理科科长

作为第一次来参加省党代会的代表,来自无锡交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刘晓燕非常激动。作为交通基层专技人员,年轻的她倍感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听、用心学,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并做好传达和贯彻落实。”

她告诉记者,今年无锡携手苏州、常州、浙江湖州联合发布点亮乡村—环太湖“四好农村路”一体化建设全国示范路蓝图,共同打造416.2公里环太湖“四好农村路”示范路。未来,环太湖路周边公共交通、客货运输将更加便捷,欣赏太湖美景将有更加畅通优美的“四好农村路”。她期待未来五年,江苏建成更多这样的美丽江苏农村样板路,为助力乡村振兴努力营造“人悦其行,物畅其流”的交通环境。

标签:
责编:路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