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近党代表|刘燕 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
2021-11-23 13:56:00  来源:紫牛新闻  
1
听新闻

新期待:生活更智慧更温暖 

刘燕 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

“过去五年,我最大的感受是创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燕告诉记者,她所在的企业是做纺织业机械装备、纺织品和碳纤维材料的,这几年行业在科技创新、节能减排方面有特别大的变化。企业以高端、智能化、节能高效为方向,研发碳纤维装备,促进高性能碳纤维产业的发展。

“未来碳纤维行业的发展,必须通过高端应用来牵引技术创新。”刘燕告诉记者,企业参与完成的碳纤维项目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让“中国碳纤维”打破国外垄断。“中国造”碳纤维,能够运用到我们国家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对解决一些“卡脖子”的技术和环节起到重要的作用。“未来五年,我希望我们的生活更加智慧,更加温暖。”刘燕说,未来企业会继续致力于创新,研发更多绿色智能化的高端成套装备技术,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路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