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近党代表|叶秀美 泰兴市元竹镇兴杨村党支部书记
2021-11-23 13:56:00  来源:紫牛新闻  
1
听新闻

新期待:村民更富产业更旺 

叶秀美 泰兴市元竹镇兴杨村党支部书记

22日下午,在党代表报到现场,泰兴市元竹镇兴杨村党支部书记叶秀美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作为农村一名基层支部书记,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党代会,兴杨村是泰兴经济薄弱村之一,去年8月她被任命为兴杨村支部书记,深感责任重大。

“我的新期望就是我们村越来越美丽,老百姓越来越富裕,幸福感越来越强。”谈到对2026年的期许,叶秀美说,现在村庄环境整治已经越来越好了,希望未来村庄环境能达到一步一景,老百姓出门就能看到花园,让城里人也渴望到乡下来。

叶秀美说,要让老百姓“钱袋子”鼓起来,就要推动产业兴旺,发展特色优质产业,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让他们“有干头、有赚头、有尽头”。他们村正在积极打造现代特色农业品牌,打造本土特色农产品商标“古马河”,合作社与种植大户建立产销合作模式,以无公害绿色农产品为卖点,深度开发的农产品有蟹香大米、大豆油、荞麦面等,形成加工,包装,销售产业链,利用淘宝、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帮助大户线上销售农产品,走品牌运营路线,增加产品附加值。

标签:
责编:路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