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唱支歌儿给党听|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2021-06-25 09:4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近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40多名师生倾情演唱红色经典歌曲《不忘初心》,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委网信办、团省委联合开展"百年辉煌 E心向党"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现代快报网承办"唱支歌儿给党听,红色经典伴成长"网络拉歌活动,让我们在歌声中重温党的历史,感受信仰的力量 , 汲取砥砺前行的动力。

网络拉歌活动启动以来,各大高校、党政机关、团体单位等各行各业党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参与。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每一位有血有肉的革命烈士令人肃然起敬,每一个红色故事都令人感慨万千。近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用一首《不忘初心》参与拉歌,40多名师生用歌声传递对党的热爱之情,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通讯员 周圆 杨黎珍 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记者 李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