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唱支歌儿给党听丨常州高新区:“声”情告白,为党而歌
2021-06-29 10:0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现代快报讯(记者 李梦雅 葛小林)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曲红色歌曲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委网信办、团省委联合开展"百年辉煌 E 心向党"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现代快报网承办"唱支歌儿给党听,红色经典伴成长"网络拉歌活动,让大家在歌声中重温党的历史,感受信仰的力量,汲取砥砺前行的动力。

网络拉歌活动启动以来,各大高校、党政机关、团体单位等各行各业党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参与。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开展"百首红色金曲传唱"活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唱、传唱红色金曲活动、在歌声中学党史、悟思想,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为深化"强富美高"高新区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近日,在新北革命烈士陵园,在长江边,在高铁新城,在新龙生态林、中华恐龙园、江南环球港……"唱支山歌给党听……"熟悉的旋律响起,一场数百人的快闪,演绎了创作改编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在灿烂阳光下》,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