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唱支歌儿给党听|金陵科技学院:两大校区学生高歌,为建党百年献上青春之声
2021-05-17 20:3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现代快报讯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委网信办、团省委联合开展"百年辉煌 E心向党"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现代快报网承办"唱支歌儿给党听,红色经典伴成长"网络拉歌活动。让我们在歌声中重温党的历史,感受信仰的力量,汲取砥砺前行的动力。

网络拉歌活动启动以来,各大高校、党政机关、团体单位等各行各业党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参与。

近日,在金陵科技学院两校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唱支歌儿给党听"青春拉歌活动同步举行。17个二级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大家齐声高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青春的歌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