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巡特警大队来了“银发”宣讲团
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09:2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董安骝 姚圣俊)11月14日上午8时许,一个由6位退休老民警组成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来到阜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为全体民辅警们作宣讲报告。

老民警们在宣讲时把大会报告原文按照十五个部分的内容进行整理,突出“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重要论述,结合公安工作必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联系阜宁公安工作的发展史进行浅显易懂的宣讲。巡特警大队青年女民警唐明照激动地说:“听了宣讲报告,结合自己的自学自读,我们感到热血沸腾,一定要在本职工作中拼搏争先,为县城地区的治安巡防工作多作贡献。”民警潘雨田表示:“公安和警察的前面都冠以人民二字,说明公安机关从成立起,就是人民的公安、人民的警察,所以我们必须时时处处站在党的立场、人民的立场,心中装着人民,我们的工作就不会迷失政治方向。”辅警队员杜昊说:“我虽然是一名普通的辅警,但我要向民警们学习,在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在遇到任何紧急情况下,不惜牺牲个人利益,要以人民利益为重,身体力行维护人民公安的良好形象。”

历时50分钟的宣讲报告,让与会的巡特警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报告会在持久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