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推动农业科技创新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沈文祖在南京国家农创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09:3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江瑜)11月1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沈文祖在南京国家农创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南京国家农创中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决挑起农业科技创新国家队的担子,为南京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浦口区委书记吴勇强参加。

沈文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部署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宣讲,并结合实际工作,与浦口区、农创中心负责同志、党员干部以及企业家代表互动,交流心得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南京国家农创中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沈文祖还对南京国家农创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农创中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方向和信心,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往前走,力争早日实现建设“农业硅谷”目标。要创新理念,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里砥砺奋进,持续打造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高地,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高地,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融合高地。要持续探索,在提升自身发展水平的过程中精益求精;坚持规划引领,打造一流载体,完善生活配套;坚持市场化理念,建立完善的项目引入研判机制;坚持党建引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团队。要推动农创中心和农高区联动发展,打造南京双国家级农业科创园区品牌,为南京乡村振兴提供强劲支撑。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