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周海江:做强实体经济 民企责无旁贷
2022-10-30 06: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顺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8日下午,无锡市委研究室、无锡市委网信办在红豆杉庄开展联合学习活动,党的二十大代表,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应邀为现场40余名党员干部,分享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经验举措。

“最关键最根本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周海江10月23日晚返回无锡后,次日早上8点就在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大会和“以‘三自六化’推进高质量发展争当先锋”主题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周海江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民营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这是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家责无旁贷,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

“他马不停蹄每天去各处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余,还坚持深入企业抓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企业工作中去。”红豆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闵杰说,10月27日晚,结束当天两场宣讲会后,周海江赶往红豆童装公司,和集团多名电商条线负责人进行现场会议,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先进工作经验。会后,周海江走进红豆童装直播间调研,现场了解直播销售情况。

“其实比我优秀的人还有很多。”周海江说,他将继续到相关部门去宣讲,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一步完善“企业党建+现代企业制度+社会责任”三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把高质量发展真正落到实处。

标签:党的二十大代表;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