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警官兵:无偿献血是保卫人民的另一种方式
2022-06-21 08:49:00  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  作者:文:梁媛 图:蔡丽娜  
1
听新闻

晨光熹微,与初升的日光同行,“博爱号”献血车满载节日的祝福与喜悦,驶向武警江苏总队南京支队。

40名官兵有序地分两批来到献血活动场地,在资深志愿者的指导下,采用线上自助填表系统,秩序井然地进行化验前的健康监测及信息填写。随后,他们进行化验初筛、体检、信息录入等流程。

本次献血活动中,多数官兵是多次献血,他们觉得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当时参军当兵就是为了保家卫国,如今和平时期,献血同样是保卫人民的一种方式。

还有一些初次献血的官兵,虽然面对“扎针”还是有点胆怯,但是他们依然勇敢伸出手臂,他们坦言:当兵是一辈子不可磨灭的记忆,而在部队中参与无偿献血,却是值得不断回味的经历。

武警江苏总队南京支队相关负责人说,今天是世界献血者日,多年来,武警官兵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特殊的日子,用青春热血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无论何时,我们都在。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