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全国“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在苏州收官
2020-12-24 08:55: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12月22日,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活动在苏州举行。

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全面总结一年来开展好网民主题活动取得的成效。

现场,好网民主题歌、“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评价指标体系发布;部分网络优秀作品以视频方式进行了展示。活动还向优秀作品作者、优秀活动参与者代表颁奖。

在多项评比中,苏州也取得了优异成绩。苏州市总工会“苏工惠”APP获评“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市级十佳平台”;张家港市总工会综合服务平台荣获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创新型平台”;苏州市总工会“2020春‘惠’大地苏州工会‘职工消费券’暖心包来了”发放活动荣获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同心圆”二等优秀活动。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自2016年开展以来,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不断增强。

近年来,苏州工会事业和网信工作的持续蓬勃发展。目前,苏州已建工会组织2.74万个,拥有工会会员380多万名,建会数、会员数均位居全省前列,广泛开展的职工竞赛、会员普惠等活动受到各界好评。同时,苏州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