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日记241|我们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必将艳阳高照!
2020-03-18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讲述人:苏州一队苏州市中医医院呼吸科护师梁肖

地点: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时间:2020.03.17

东方欲晓,今天的夜班,又看到了那个我最喜欢的瞬间,一如我参加工作后的第一次夜班,一时间尽感慨万千。一夜后的大地披着露水,安谧而凌峭。而正是那一束清晨的阳光,百草万木因它而苏醒,整个世界美如一首诗意的歌谣。我们,那一束清晨的阳光,唤起了勃勃生机,唤起了满园盛景。进取昂扬风华正茂!

今天病区里也有好消息了!我们科室里转去ICU治疗的苏叔叔,他因为既往有基础疾病,病情危重,我们一直很担心他。现在他经过治疗后好转了,可以床旁简单活动了,今天转回科室内继续治疗,这也是我们科室第一例从ICU转回来的患者!这更坚定了我们在危重症患者救治中的信心!大家都很开心!这是我们战疫必胜的一个里程碑!

晨曦初露的时刻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就像现在的这场抗疫战争,我们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黎明已至,必将艳阳高照!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