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日记157|小姨你一定要戴好口罩,平平安安回来
2020-03-07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天我们背上了“限量版”包包

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韩小文

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苏州一队

03.06.武汉.晴

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以努力的姿态,不负春日韶光,以美丽的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

今天我们纷纷背起了“限量款”包包,因为上班要穿防护服,但防护服又没有口袋,我们在巡视病房查看患者后,随时需要记录生命体征及输液、服药等情况,病房、护士站来回跑的次数不断增加,体力加倍消耗掉了。为了保存体力,减少来回跑的次数,也为了更方便工作,我们队里心灵手巧的小姐姐们就地取材,利用破损的隔离衣、鞋套、无菌包布做了这款即可以装笔、装纸、装胶布,又能装对讲机的“大牌”挎包,既美观又实用[耶]。

大家挎上这个包包,都非常开心地说:“这可是本季最时髦的diy包款,绝对不输时装周上那些大牌包

呢。”[偷笑]虽然我们负重前行,但从不缺

少欢笑!越是艰难时刻,越要积极面对;越是忙碌时刻,越要学会放松。✌在我们这个队伍里,团结、阳光、乐观、积极,慢慢地、渐渐地生根发芽!

时间溜得可真快,一个月在忙碌中转瞬即逝,刚来到武汉时我们大家可能都害怕过,却从未曾迟疑;也可能无助过,却未曾放弃,只因一袭白衣、一个誓言,便一路前行!

刚刚和姐姐视频通话时,小外甥女激动的对我说:“小姨,小姨,我们班主任要求我们写篇小作文,我写了我心中的大英雄:就,是,你!小姨你一定要戴好口罩,平平安安回来,还要陪我去看电影呢……”

“加油,我们一起加油!你永远都是小姨心中的小公主噢!美眉真棒,长大了,知道关心人了,等你开学后一定要好好努力,开心快乐的学习,这样你也会成为别人心目中的小英雄呢!小姨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等打完怪兽后回家,我们就去看电影!”

标签:小姨;武汉;中西医结合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