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每日打卡,南邮开发“云上”监测健康系统
2020-02-23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每日打卡,实时掌握师生健康情况。近日,南京邮电大学“师生健康监测平台”上线,分为每日健康打卡和返校信息填报两部分。

据了解,学校开学后,返校师生总数超过三万人。学校为了及时掌握广大师生的健康状况和返校的具体信息,未雨绸缪,积极组织,完成了该系统的开发和上线工作,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基础。该系统设计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力求人性化,做到数据采集准确性强,数据分析直观化。

在“每日健康打卡”页面,老师、学生分别填报。设计的问题不仅涵盖了上级主管部门要求采集的信息,还针对学生设有“希望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等选项可以填写,便于学校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有别与通常的问卷调查,在该系统中师生无需每题必答,对于没有的情况可以跳过,减少了回答问题的“疲惫感”,提高了数据采集的准确性。

在数据分析环节,系统可从不同的维度分析,采用“态视感知”图直观呈现,便于对重点情况的跟踪。

师生可以通过学校官微、南京邮电大学企业微信号和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访问该平台。通过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后即可在系统中填报。

通讯员 尤萱 记者 葛灵丹

标签:师生;打卡;填报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