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中复工,致敬江苏每一位平凡岗位上的你!
2020-02-11 1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邵丹  
1
听新闻

2020年2月10日,江苏南通,港闸一口罩带生产企业继提供库存75000米口罩耳带后,复工后抓紧生产口罩带,满足口罩企业生产需要。

2020年2月10日,南通,企业复工首日,港闸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专业消毒队伍,为辖区生产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的企业以及准备复工企业消毒。经过严格审批,目前该区共有110家企业复工。

王俊荣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2020年2月10日,泰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抢修服务队队员在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景光社区抢修居民用电故障。

2020年2月10日,泰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抢修服务队队员在泰州市海陵区景光社区抢修居民用电故障。连日来,江苏省电力公司对全省28家定点医院、541家发热门诊提供“一家定点医院、一个保电方案;一个发热门诊、一个应急对策;一个隔离小区、一个供电保障”的“六个一”用电服务,建立供电保障全天候专属服务团队,开展24小时在线供电监测,配备应急发电设备,做好特巡保障人员和车辆安排,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汤德宏 夏振霖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2020年2月10日,淮安市淮香食用菌有限公司员工正在采摘杏鲍菇,驰援湖北“菜篮子”。淮安市淮香食用菌有限公司的杏鲍菇产量占全国杏鲍菇市场三分之一,日产杏鲍菇达100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在全力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体员工加班加点投入生产,在前期向武汉捐赠5吨杏鲍菇的基础上,每日向湖北地区供应20吨杏鲍菇,进入湖北人民的“菜篮子”。

管伟法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自动化的生产线上两名工人带着口罩交替巡视,锻件打磨工序的工人戴着安全帽、护目镜、口罩在忙碌。

2020年2月10日上午7点半,南京汽车锻造有限公司正式复工,也是南京栖霞区首批审批通过的企业复工,300多名员工陆续到岗。 截至目前,栖霞行政区和托管街道目前审批通过84家企业复工申请(其中规(限)上企业9家),复工人数2148人,占企业在册员工总数2.3%。其中省外返宁3人,无来自疫情高发区或与疫情高发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职工,目前居家观察隔离人数3人。

记者 乐涛 摄

位于江宁高新区的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迎来了企业复工首日,600多名员工到岗,部分生产线正式恢复生产。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科学部署,采取多种措施防控疫情,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2020年2月10日,位于南京江宁高新区的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迎来了企业复工首日,600多名员工到岗,部分生产线正式恢复生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科学部署,采取多种措施防控疫情,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通讯员 钱然 记者 邵丹摄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