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获赠锦旗
2020-03-17 1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彤 记者 丁小玲)政企携手,共克时艰。3月17日下午,南京际华五三零二服饰装具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保复工保抗疫彰显站位高,送政策送服务方呈格局大”的锦旗送到了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感谢新区在企业防疫物资生产期间提供的帮助。

南京际华五三零二服饰装具有限责任公司自2月3日起开始复工,在过去的50天里,设备24小时不停工,200余名员工每天分成3班夜以继日加紧生产,日产防护服达到3000件,截至目前已将38万余件医用防护服送往武汉防疫一线以及全国其他地区。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新区临时抽调一批口罩、额温枪等,帮助我们筹集了急缺的防护物资。”际华集团党委委员、南京际华3521公司董事长夏前军说,企业复工初期,除了防护物资紧缺,部分员工滞留外地造成了短暂的“用工荒”,又是新区帮助协调,为工厂招聘了一批专业的“临时工”,有效缓解了难题。

为进一步保障企业防疫物资供应,2月8日,南京际华五三零二服饰装具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了南京江北新区“16条”首家政策支持资金兑付企业。“我们还运用大数据技术为企业掌握流动人员情况提供支撑,后期还将为企业防疫物资出口海外提供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重要医疗物资生产供应。” 南京江北新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你们展现出的正能量和担当精神值得我们新区建设者学习。” 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希望双方可以搭建起有效的政企沟通机制,让企业和新区发展同频共振,帮助解决企业员工在新区工作生活的实际困难。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