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怎么防、怎么治?快看,南医大推出战“疫”130问!
2020-02-01 2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廷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讯“吸烟能预防病毒感染吗?在家里需要带口罩吗?为何对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14天?”南京医科大学组织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及相关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130问》2月1日亮相,为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及相关呼吸道传染病提供“知识宝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有哪些权威有效的自我防护办法?感染者怎么治?怎么管?针对大众十分关心的问题,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江苏研究院、全球健康中心共同组织编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及相关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130问》,以问答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大众关切的常见疑问给出权威解答。从2月1日起,南医大官微连载该书的部分内容,面向百姓推出战“疫”科普知识。今天介绍——

怎么防?

通讯员 蔡心轶 郭原君 记者蒋廷玉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