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援鄂女队员收获甜蜜爱情
2020-04-29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7日下午4点多,202位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队员们刚刚结束14天的隔离休整,一幕甜蜜的求婚仪式出现在该医院新门急诊大楼二楼平台——身穿西装的帅小伙平先生,手捧一束玫瑰悄悄到来。此时刚完成CT检查的重症医学科护士赵佳佳正准备离去,她的姐姐突然出现并捂住佳佳的眼睛说:“佳佳,看看谁来了?”

睁开眼睛的赵佳佳,惊喜地看到男朋友手捧玫瑰,略略紧张地说:“佳佳,你愿意嫁给我吗?”说着便单膝跪地,并拿出精心准备好的求婚戒指。看着一脸真诚的男友,佳佳的心中激动不已。“我愿意!”佳佳开心地说。

赵佳佳是省人民医院一名重症医学科护师。去年经姐姐介绍认识现男友。2月13日上午,赵佳佳接到通知即将出发去武汉,正在上早班的赵佳佳行李还是家人帮忙整理送到医院的。

到武汉后,赵佳佳有时下班后会和平先生视频聊天,告诉他工作中遇到的人和事。平先生表示,她是一位温柔美丽又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平时工作很辛苦,这次她又主动申请去武汉参加抗疫工作,更让我敬佩不已。我心中早已认定此生陪伴的人就是她。”

在现场见证他们甜蜜爱情时刻的同事、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陈群表示:“现场的甜蜜指数太高了!作为一起在武汉战斗过的战友,我们深深地祝福这一对年轻人!”

本报记者 仲崇山

本报通讯员 吴倪娜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