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XI SAYS丨BUILD A MODERATELY PROSPEROUS SOCIETY IN ALL RESPECTS
2021-10-09 17:08: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全面小康社会要求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必须做到实打实、不掺任何水分。

建立全国统一的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统筹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

环境问题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能否得到人民认可的一个关键。

我们必须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份子,脱贫、全面小康、现代化,一个民族也不能少。

标签:
责编:王紫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