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区县媒体与省级平台之间是合作共赢的关系
2020-10-31 19:11:00  来源:我苏网  
1
听新闻

10月31日,2020长三角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在无锡召开,本次峰会的分论坛“新时代,新县融”——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态势展望论坛正在进行当中,本次论坛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和无锡市委网信办共同主办,荔枝新闻、我苏网承办,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媒介管理研究所所长朱春阳在此次论坛上发表了题为《谁的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主旨演讲。

朱春阳认为,区县媒体与省级平台之间的关系,是合作共赢的关系,要形成一种内部纵横关系的网络。也就是说在省平台的基础上,既要有纵向的关系,也要有横向的关系。尤其要重视通过加强横向的联系,让县级融媒体中心在一定程度上实现它的横向跨区域的合作,那么它的市场的基因才能激活。在区县融媒体中心本身这个方位上,有超出平台的一种合作的关系,我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区县融媒体打破目前建设的瓶颈应该是有意义的。

(我苏特稿记者/唐宝妍 编辑/沈源 设计/张恒枫)

标签: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媒介管理研究所所长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