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大宏 :整合融合“两手抓” 事业产业“双驱动”
2020-10-28 16:11:00  来源:荔枝新闻  
1
听新闻

南京市江宁区作为融媒体中心建设全国首批启动区、全省首批试点区,正式挂牌成立一年多来,在多个领域突破创新,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和搭建“1+5”智慧融媒平台的“江宁经验”得到中央的充分肯定。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大宏做交流发言。

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中,要注重整合融合“两手抓”,事业产业“双驱动”。一是资源整合占阵地、搭平台、强枢纽。我们以汇聚资源、融通平台、强化服务为抓手,构建融媒体的神经末梢,强化信息枢纽功能。

二是深度融合流程再造,移动优先,技术赋能。深化优化流程,升值用户思维,突出移动优先和梯度传播,推进贴近用户的融媒产品。三是一体两翼,强主业增活力。在融媒事业发展方面,我们变革运转机制,重组采编流程,进行事业产业联动。引进人才鼓励创新,建立项目制轮值制和设立内部孵化创业基金。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