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发布原创技术成果
2019-12-18 07:37:00  来源:江苏科技  
1
听新闻

  近日, 2019年度江苏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沙龙活动分别在南京、常州、泰州等地举办,全省75家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和20多家企业重点实验室主任等近200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各重点实验室纷纷晒出“成绩单”,发布一批原创技术新成果。输配电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展“高原型架空出线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关键技术研究”,实现高铁开关设备耐寒高可靠性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高效园艺作物遗传改良重点实验室近三年来培育多个新品种、新技术打破进口品种及育种方法垄断的局面,以不到20%的耕地创造了40%以上的农业产值;盐土生物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攻关“废弃盐田快速高效垦植技术与模式创新”、“滨海重盐土头年吨粮田”等任务,使得废弃盐田水稻亩产达656.9公斤。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