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融合· 创新· 一体化——长三角主流新媒体峰会”在合肥举行
2019-05-28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融合 创新 一体化——长三角主流新媒体峰会”现场

  中国江苏网合肥5月27日讯(记者徐洁 黄慧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19年长三角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推动长三角主流新媒体融合发展和深度合作,5月27日上午,上海东方网、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安徽新媒体集团在合肥举办“融合创新一体化——长三角主流新媒体峰会”。东方网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继良,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委、浙江在线总经理方卫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何继良、章理中、陆峰、方卫英分享了各自媒体发展的宝贵经验,共同展望了新时代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四家媒体达成共识:将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高度关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动态新优势、努力形成一批舆情研究报告;共同打造长三角一体化频道,集中反映长三角区域的新发展、新进步;强化长三角新媒体集团公司化、市场化合作,努力打造“长三角头条”新产品;积极筹建长三角新媒体“人才学院”,形成新媒体人才交流合作机制;加强战略经营和内容技术合作。

  四家媒体还共同签署了《长三角主流新媒体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媒体融合,创新传播机制;加强内容协同,做大主流舆论;发展人工智能,提升技术能力;践行“四力”要求,推进人才交流。

四家媒体共同签署了《长三角主流新媒体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