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东北塘:疫情防控 与民同行
2021-12-28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滕飞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梓旺村党总支紧紧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

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群众对疫情发展和防控的重视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梓旺村组织党员志愿者与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防疫宣传。

党员志愿者向住户与商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及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居民不参加聚餐活动、不办酒、勤洗手、多通风,出门要佩戴口罩。对于外来务工人员,提倡就地过年,以保证疫情有效防控。志愿者提醒道,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相关症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梓旺村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提供安全、和谐、暖心的服务。在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每天对大厅进行消毒通风,认真耐心为每一位居民办理业务,积极向辖区居民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号召居民以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为居民提供了人性化、有温度的管理服务,帮助梓旺村居民筑起了一道牢固的健康之墙。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