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释疑
2018-12-26 0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问

  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需提交哪些材料?

  答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书;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知识产权证书(独占许可合同)、生产批文,新产品或新技术证明(查新)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省级以上科技计划立项证明,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企业职工人数、学历结构以及研发人员占企业职工的比例说明;

  5、经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鉴证的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研究开发费用情况表(实际年限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年限),并附研究开发活动说明材料;

  6、经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鉴证的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实际年限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年限)以及技术性收入的情况表。

  具体申报材料要求以每年省高企认定协调小组办公室发布的申报通知为准。

  问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需要哪些程序?

  答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程序如下:

  (一)企业自我评价及申请。

  (二)提交申请材料。

  (三)合规性审查。

  (四)认定、公示与备案。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