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创 |江苏国家高新区平均进位2.8位
2018-12-19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瑾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讯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印发了《关于通报国家高新区评价(试行)结果的通知》,我省参评的18家国家高新区中,总体平均进位2.8位。

  据了解,此次除首次参评的2家外,我省有11家国家高新区实现了进位,其中进入前20名的国家高新区由2家增加至3家,前30名由4家增加至5家,前50名由7家增加至9家。

  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新区争先进位有关工作要求,大力推进高新区的争先进位、创新发展,通过对全省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综合评价、主要指标定期通报、奖励补助等举措,有效地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引导高新区更大力度提质增效、创新发展。2018年科技部火炬中心对国家高新区评价结果显示,我省国家高新区大多数实现进位。 (沈瑾秋)

标签:新区;火炬中心;科技部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