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南记忆传承 首届江南文脉论坛这些亮点请查收!
2018-11-30 13:39:00  来源:荔枝网  
1
听新闻

  12月3日至4日,首届江南文脉论坛将在无锡举办,论坛主题为“文脉传承与精神家园”,将深入探讨江南文脉的传承与发展。首届论坛上将会有哪些亮点?

  “能不忆江南”?不能错过的文艺演出

  开幕式当天将会上演一场名为“能不忆江南”的专场文艺演出,演出大约50分钟,以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示江南文化的魅力,力求做到美轮美奂、充分彰显江南文化意韵。

  主论坛上星光璀璨,将邀请世界中国哲学联合会名誉会长、夏威夷大学教授成中英,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为山,复旦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著名历史地理学家葛剑雄,耶鲁大学全球正义中心主任博格,南京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莫砺锋等著名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

  南京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莫砺锋等著名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南京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莫砺锋等著名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