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批重大项目签约 南京浦口科学城
2018-11-21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快 讯

  11月15日,意大利意中基金会(江苏)创新服务中心揭牌暨浦口科学城重大项目签约发布仪式在南京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为助推浦口区成为南京创新高地和科技芯城开启新篇章。

  据悉,此次意中基金会在浦口科学城设立“意中基金会(江苏)创新发展中心”,旨在促进意大利与中国的合作,包括科学技术、文化创新等交流以及产业升级,意中基金会将输送意大利知名企业、创业企业落地南京。

  从此次签约的项目来看,不少都与“智慧城市”相关。例如金智慧宇,通过提供视频监控以及视屏分析,致力于打造智能安防以及智能交通,为城市电力、智慧园区、智能大厦等提供更科学、更绿色的解决方案。此外,此次签约的谊品电商平台也将立足浦口,辐射全南京市,提供社区生鲜O2O、线上线下海鲜批发等,为老百姓的智慧生活“添滋味”。

  浦口科学城自成立以来,创下了万方综合体百日“正负零”的数个“浦口新纪录”。此次的项目落地也将为浦口区集成电路、高端交通装备、休闲旅游三大千亿级和商贸服务、文化创意两大五百亿级产业集群增添新动能。

  (王梦然)

标签:浦口科学城;南京;项目;意中基金会;一批;签约;此次;创新;意大利;以及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