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50对新婚夫妇献花革命英烈
2018-09-13 17:06:00  来源:扬州广电  
1
听新闻

  新婚夫妇,与革命先烈隔空对话,感受先烈们在青春年华的家国情怀,一定是一种特别的结婚纪念。今天(9月30日)是全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上午,在扬州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纪念活动——扬州市50对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并向全市青年发出倡议,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参加活动。

  刘在强是仪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一名警察,他从事警察工作14年。在2016年,刘在强与自己心爱之人万园园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扬帆小编今天在现场看到,刘在强穿着制服,庄重而冷峻,沉着而内敛,一头短发,干净利索,今天他也携万园园一起来到现场,缅怀革命先烈。

  刘在强说,作为一名警察,能在新婚日子里和大家一起向烈士献花,传承烈士遗志,非常有意义。

  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未来。不忘本来,才能面向未来,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先烈们振兴中华的志向,坚持信仰的忠诚,担当在前,吃苦在前,实干在前,共同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扬州”谱写好中国梦第一个百年梦想的扬州篇章努力奋斗。

  来源|扬州广电

标签:革命先烈;扬州;新婚夫妇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