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沿丨锐词
2018-11-06 0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过度旅游

  当旅游变得越来越普及,人们开始担心过度旅游会让景点或目的地变得拥挤不堪或是被太多的到访者破坏。

  指标扶贫

  一些地方在扶贫资金使用、扶贫小额信贷、产业项目选择等方面,没有从贫困地区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的实际需求出发,而是为了完成扶贫工作简单下任务、定指标,导致扶贫资金打水漂,扶贫项目难落地,帮扶举措难见效。

  微信加班

  最怕老板、同事成为你的微信好友,因为自此貌似不存在8小时工作制。顺手给你一份文件、一条语音,完全不管已到深夜,因为沟通的便捷导致我们的工作时间被动延长。

  人设经济

  “人设”,是“人物设定”的简称,为了角色设立了合理化的大前提。此后,在其他文化领域出现了一些明星“人设”打造现象,甚至成为一种可供消费的产品制作流程,各类明星都有相应的粉丝群体埋单。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