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创】发布
2018-08-08 07:3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项目一

  项目名称:检测技术在装备智能化中的应用

  所属单位:南京工业大学

  所属领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项目成熟度:正样级

  项目简述:检测技术在数字化装备中的应用,从系统层级方面,完整的智能制造系统主要包括设备层、控制层、车间层、企业层和协同层。检测技术在试验台设备的应用,在工业领域,一种产品在投入使用前,首先要对其质量或性能按设计要求进行验证,试验台则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试验台主要用于测量产品的物理性能,在工业制造业领域的先进性被广泛发挥。

  项目二

  项目名称: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软件系统

  所属单位:南京工程学院

  所属领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项目成熟度:正样级

  项目简述:该软件以目前工业上常用的六自由度机器人在焊接、打磨、喷涂等工业领域的离线编程应用为目标,采用VTK可视化技术,基于Visual Studio的VC++平台实现自主开发。Visualization Toolkit(VTK)是在三维函数库OpenGL的基础上采用面向对象技术设计和实现的开源可视化开发库。它具有强大的三维图形图像处理功能、良好的体系结构、高度的灵活性,以及可移植性。VTK在医学、地学和气象等领域应用广泛,在机械行业运用方兴未艾。

  (项目由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提供)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