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周刊·苏创】常州出台 “龙城英才计划”
2018-05-09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新 政

常州市委、市政府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深化“龙城英才计划”改革创新的意见后,近期该市有关部门连续新出台16项配套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分别就海内外精英人才、领军型创新人才、高端经营管理人才、商务服务业高端人才、科技服务业高端人才、电子商务高端人才、金融高端人才、产业紧缺人才、在常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中小学教育人才、卫生类高端人才、宣传文化高端人才、高层次社会工作人才、高技能领军人才引进培育及申领购房补贴等事项作了明确详细的规定,与已有的“龙城英才计划”特别支持、重点支持、优先支持、培育支持4个文件,集成为常州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新系统。

此次常州推出“龙城英才计划”新政,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主攻方向,以打造人才队伍新质态为核心任务,以打响“创业常州”城市品牌为根本策略,推进全市人才结构战略性调整,提升常州人才国际化水平,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扎实常州“幸福树”的根系,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新政将实施海内外精英人才攻坚、领军型创业人才提升等8项工程,对符合条件的人才给予相应购房补贴,给予用人单位引才资助,从多方面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标签:人才;常州;高端;英才;龙城;计划;领军型;创新;支持;创业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