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税收服务站打通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2019-10-30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何锦 王嘉诚)“选择就近的服务站就可以全面了解最新政策,平时的疑点难点也能在这个过程中得到解答,满足了我们企业对于减税降费政策的迫切需求,很受用。”南京市求雨山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招商经理杨晓蓉表示。

  为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到“减税降费”等一系列政策红利,让最新的税收政策落地生根,南京市浦口区税务局不断外延服务“触角”,在辖区内5个街道和3个园区设置税收服务站。每月定期各个税收服务站对纳税人开放,“80”后税收讲师团负责讲解最新减税降费政策,“90”后税收服务团精心准备涵盖最新税收政策的《温馨提示》,以专业化的税收服务,高质量、高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最新鲜及时的税收咨询套餐,获得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南京友鹏电力标准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制造型企业,可以享受留抵退税政策。在了解基本税收政策后,财务人员对本公司具体的退税款如何计算和办理流程犯了难。得知这一情况,南京汤泉税收服务站第一时间主动上门为该企业进行了专业细致辅导。“税收服务站对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非常契合我们企业发展的迫切需求,有助于大大提振民营制造企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该企业负责人魏鹏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税收服务站的建立有效拉近了我们与纳税人之间的联系,提高了他们的税收遵从度,同样也提供了一个渠道,让纳税人能够有效及时的反馈他们的需求,让我们与纳税人在沟通中更加亲近。”浦口税务局法制科工作人员郭毓颖表示。

  南京市浦口区税务局通过税收服务站定期开展税收政策上门服务,加强税企交流沟通,便于税务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解决纳税人实际面临的痛电、堵点和难点问题,不断延伸纳税服务触角,开辟税企联系渠道,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打通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标签:服务站;税收;纳税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