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天王镇人才工作再创佳绩新增3名“科技副总”
2019-07-10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支云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名单,天王镇申报的天王汽配、鸿土苗木、味特佳食品等3家企业的“科技副总”全部喜获认定。据悉,此次3家企业“科技副总”获得认定是天王镇此项目获得最多的一次认定,也是首次全部通过认定,认定率达到了100%。

  近年来,天王镇从“走出去”到“请进来”,不断加大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力度,通过帮助企业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引进和培养技术创新人才、完善企业技术体系、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推企业发展。同时,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在资源共享和技术帮扶上达到双提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标签:天王镇;高校科研院所;对象名单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