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樊金龙来镇调研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惠建林陪同
2018-11-06 10:3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来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联系点句容市调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紧扣“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聚焦经济发展、聚力干部队伍,坚持“求真、务实、做细”,以发展的高质量来检验活动的成效。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陪同调研。

  樊金龙首先来到句容经济开发区,察看了江苏硅谷—启迪数字科技城项目和壹度光电产业园项目。启迪数字科技城项目作为“江苏硅谷”的核心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江苏硅谷数字展厅和科技研发区,目前数字展厅已建成封顶,高层科研办公、独栋科研办公楼主体预计今年底结构封顶。壹度光电产业园项目集半导体先进封装、芯片封装测试、安防光学镜头、通讯物联网技术等研发、生产、销售一站式专业制造服务,目前五号厂房的模切车间已在5月份下线试生产,半导体封装等车间正在装修中。樊金龙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建设及品牌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嘱咐当地政府要主动了解企业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随后,樊金龙来到茅山镇丁庄葡萄产业园,在农业专家赵亚夫的引导下,实地察看了葡萄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葡萄种植面积、亩均效益、技术服务、品种谱系等情况,对园区坚持市场导向、产品全程溯源等做法表示赞赏,要求大力弘扬“亚夫精神”,带动更多农民致富。樊金龙还调研了茅山风景区康缘中华养生谷项目,该项目包含中医药文化园、航空飞行营地、健康管理培训中心、老年康复中心等,目前中医药文化园板块的祈福林、规划展览馆已完工,航空飞行营地已完成飞机试飞工作。

  调研中,樊金龙听取了镇江市和句容市有关情况汇报。今年5月以来,我市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有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中坚持“一个指引”、贯穿“一条主线”、注重“三个结合”、抓实“六个强化”,努力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高质量。樊金龙肯定我市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持续深化,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取得明显效果。

  樊金龙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最终落脚点是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着力破除制约镇江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镇江的区位优势转化为人才集聚优势、产业发展优势。要聚力干部队伍,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全面提振精气神,真正让干部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激发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强大力量。

  惠建林表示,我市将深入贯彻省委娄勤俭书记“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抓紧抓好、引向深入”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学习讨论,坚决整改突出问题,着力抓好实践转化,扎实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往深处走、往实处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

  市领导郭建、孙晓南、许文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记者 胡建伟)

标签:金龙;解放思想;调研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