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宣布镇江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22-06-21 13:55:00  来源:镇江发布  
1
听新闻

6月20日

镇江市委宣布镇江高新区管委会

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6月20日下午,镇江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镇江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顾小俊同志任镇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讲话,顾小俊同志作表态发言。

马明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镇江高新区近年来的工作,并对顾小俊同志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马明龙要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要团结带领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扛起政治担当,在拥护“两个确立”中争当先行军;要聚焦产业强区,在抓牢“一号战略”中争当先行军;要强化改革赋能,在坚持创新驱动中争当先行军;要坚持守土尽责,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中争当先行军。

马明龙最后强调,镇江高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在镇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带领下,担当实干、勇攀新高,为谱写“镇江很有前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