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在镇江开班
2024-04-18 10: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4月17日,江苏省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五十九期)在镇江开班,旨在提供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平台,提升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科技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包括我市各类孵化载体参训人员在内,来自全省50余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76名从业人员参训。

本次培训由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主办,市科技局、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联盟等协办。培训为期3天,培训课程涵盖孵化器高质量运营体系构建探讨、孵化服务体系建设、专业孵化器运营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江苏省孵化器绩效评价体系解读、中国孵化器发展趋势及典型运营模式等内容。经集中授课、考试合格后,学员将获得中国技术创业协会颁发的《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证书》。

近年来,镇江把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建设作为服务人才创新创业、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孵化服务体系不断完备,孵化载体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企业和新兴产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对此,市科技部门有关人士表示,通过组织孵化载体从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镇江创业孵化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创业孵化服务队伍,推动孵化载体向“专优特强”方向转型,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创业福地”建设。(陈志奎 陈丽明 许开飞)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