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年发出暖心邀请,“镇”等你来
2024-01-30 15:23: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王鋆 夏雨辰 古瑾)为更好服务和关爱留镇过年外来工作人员、丰富他们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28日,市人社局在西津渡大光明影院举办2024年外来留镇工作人员新春暖心联谊活动。市区10家企业中来自安徽、湖南、江西、黑龙江、贵州等省份以及省内淮安、徐州、宿迁等市的100名留镇过年外来工作人员参与。

随着“你来自哪里”互动游戏的开展,参加活动的人员时而按照企业所在地、时而按照毕业学校所在地、时而按照籍贯聚到一起,迅速消除彼此的陌生感。新春喜剧电影《年会不能停》放映中,大家笑声不断,活动氛围达到高潮。在电影结束后,每一位外来工作人员还收到来自市人社局的新春暖心大礼包。

来自安徽阜阳的薛先生表示,他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非常开心,现场还遇到了在其他企业工作的老乡,感到特别亲切,也真真正正感受到主办方的暖心和用心。

“此次活动旨在向外来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镇江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期望更多的外来工作人员能够落户镇江,成为‘新镇江人’。”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后人社部门还将开展“春风行动”就业专项服务,通过“节日送温暖”“送岗到身边”“省内外对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