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年镇江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出炉
2024-01-19 12:0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2023年镇江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出炉。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市政府授予2023年镇江市市长质量奖;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索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船动力镇江有限公司被授予2023年镇江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主要授予我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经营管理模式,质量提升成绩显著、取得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市长质量奖每年评定一次,根据2022年新修订的《镇江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设置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每年分别评选出不超过3个获奖组织。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不断深化质量强市建设,激励引导全市各行业树立质量制胜理念,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为谱写“镇江很有前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了坚实质量支撑。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5家单位被授予镇江市市长质量奖,其中10家单位获得省级及以上政府质量奖励。(戴韵 朱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