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率队来镇江调研
2023-05-27 11: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5月26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率队来镇调研双拥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建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韩骅,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曙海等参加调研。

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为一体的人工智能数字交易平台,曾获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以及“江苏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双拥示范基地”等荣誉。钱锋走进企业察看平台运行,听取拥军工作和应急物流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勉励企业继续厚植爱军拥军情怀,积极为退伍军人就业安置出计出力,把爱军拥军传统不断发扬光大。

钱锋还走访驻镇某部队,深入了解部队光荣历史和先进事迹,详细询问部队战备训练和军地双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钱锋一行还来到驻镇陆军某部综合训练基地,察看部队官兵军事训练和日常生活场所,了解双拥共建和拥政爱民工作情况,肯定部队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镇江双拥工作抓组织领导、资源整合、服务保障、军地协作,工作体系更健全,服务备战更主动,拥军氛围更浓厚,保障发展更有力。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好双拥平台,助力部队建设和战斗力提升。要强化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要做实做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规范精准的服务。要紧紧围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要求,时刻扛起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努力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奋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镇江军分区副司令员怀前进,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活动。(记者 陈志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