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大主题展在镇江博物馆开幕
2023-05-25 11:09: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笪伟 史岸君  
1
听新闻

5月24日,“展故居风采 享美好生活——镇江名人故居风貌展”和“永远跟党走——党史中的陈云”两大主题展在镇江博物馆开幕。

镇江名人故居风貌展是镇江博物馆精心策划制作的一个原创展览,内容分为“故居撷珍”和“栋宇聿新”两大部分,撷取镇江最具有代表性的8家名人故居,梳理镇江名人故居事业发展的脉络,展示近年来镇江名人故居保护利用的成果。

党史中的陈云主题展通过丰富的图片,详实的文字,展示了陈云爱党、信党、护党、兴党、强党的赤子之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展示了陈云身上表现出来的坚守信仰、党性坚强、一心为民、实事求是、刻苦学习的精神。本次展览是镇江博物馆与陈云纪念馆在长期业务交流的过程中酝酿、促成的丰硕成果,两馆将以本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名人故居工作的互联互通、互帮互助、互学互鉴,共同推进故居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笪伟 史岸君)

标签:
责编:袁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