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垃圾清理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3-05-23 10:42: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5月22日下午,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垃圾清理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垃圾清理专项行动相关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就“四沿”垃圾清理工作进行部署;句容市、丹徒区,丹阳市陵口镇、润州区韦岗街道、丹阳市开发区荆林村、京口区谏壁街道雩山村作表态发言。

黄万荣要求,各地要深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要紧盯关键节点,以求实效的目标抓整改,按照市委书记马明龙提出的“5月底初见成效、6月底有明显成效、9月底全面见效”总目标,做到第一阶段立行立改,第二阶段有力有序,第三阶段长治长效;要坚决履职到位,用负责任的态度抓推进,迅速成立专班、细化完善方案、全面深化督查、严实工作作风,确保打赢打好这场村庄垃圾清洁专项行动战役。

会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垃圾清理专项行动工作组召开续会,就推进相关工作作出部署。(记者 周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