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维克(江苏)环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晖
2023-05-20 17:2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5月19日下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维克(江苏)环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晖一行。

马明龙对袁晖一行来镇调研表示欢迎,对企业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镇江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四群八链”,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紧抓实体经济不放松,着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维克公司致力于研发制造节能环保产品和发展云平台运维系统,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袁晖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在镇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维克在镇企业发展良好,实践证明在镇江投资兴业是正确的选择。下一步,企业将按照新一轮发展目标,把在镇项目踏踏实实推进好,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镇江市领导陈可可、殷敏、路月中,维克(江苏)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洪贺锦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