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满镇江 共襄发展——致乡贤们的一封信
2023-05-20 06: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亲爱的各位乡贤:

走遍天涯路,乡情最难忘。欢迎回家!

故乡是挥之不去的牵挂,是游子永远的家。借助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这个平台,我们邀请各位游子归家,回到这个您最魂牵梦萦的地方,重温家乡记忆,聆听熟悉乡音,品尝家乡美食,感受家乡变化。这既是忆往事往昔、续乡情乡缘,慰藉难舍的乡愁;也是看新城新貌、谋合心合力,共创精彩的未来。

我们的家乡正发展得越来越好。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面对经济运行多重压力,我们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统筹推进人才“镇兴”、金融赋能、创新驱动、营商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全市GDP迈上5000亿元新台阶,位列全国300万—350万人口城市第一位,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更加稳固;面对人民群众美好期待,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面增强。

时光无言,初心如磐。广大乡贤一直是镇江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你们始终勇立时代潮头,不忘乡情、献智出力,在各个层面、各个领域关注、支持家乡建设发展,与家乡人民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同行开新局。对你们的支持和贡献,家乡人民不曾忘记、真诚感激!

情满镇江,共襄发展。当前,全市上下正锚定“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发展愿景,用工笔绘制中国式现代化镇江图景,着力建设物质基础更加坚实、民主法治更加健全、精神文化更加丰富、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与自然更加和谐、安全屏障更加牢固的现代化。在这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需要人才、渴求人才,更需要广大乡贤的鼎力支持。衷心希望大家继续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举荐人才、招引项目,与我们携手奔跑。家乡也将以最大的诚意,为各位乡贤返乡创业兴业创造最优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团火,让乡音汇聚成推动发展的时代强音;这片星,将乡愁固化成助力发展的情感纽带。让我们把乡情浓缩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能量,共建家乡、共赢未来。

衷心希望各位乡贤朋友在镇江多走走、多看看,多为家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祝大家回乡愉快,皆得所愿,阖家幸福!

 

中共镇江市委书记 马明龙

镇江市人民政府市长 徐曙海

2023年5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