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特邀副会长季晓南
2023-05-16 10:30: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5月15日上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特邀副会长、成长型企业发展委员会主席、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一行。

马明龙对季晓南一行来镇考察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镇江的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镇江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城市发展愿景,聚焦“四群八链”,聚力推进产业强市,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谆谆嘱托变成美好现实。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实力雄厚,拥有丰富的国际和国内资源,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更多企业与镇江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为企业在镇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

季晓南介绍了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的特点和业务,表示跨国会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同时,正积极寻求转型发展,加强与地方的交流合作。希望与镇江找到合作的契合点,深入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镇江市领导陈可可、周凯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